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别克公开赛伍兹获第69冠 开局糟糕完成最强逆转

2009年08月04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当“老虎”伍兹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沃维克山的阳光、草地、球迷都在为他欢呼。北京时间8月3日,伍兹以3杆优势赢得2009别克公开赛的第三冠。这是他今年伤愈复出以来的第4个冠军,也是他个人在美巡赛上取得的第69场胜利。

  作为伍兹在英国公开赛被淘汰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开局却继续着难以想象的糟糕。第一轮仅仅打出71杆,在全部参赛选手中排名并列第95位,好在他在后三轮的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最终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的总成绩夺冠。

  从并列第95位上升到冠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之中跳跃幅度最大的一场胜利。之前的纪录出现在1996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上。“我落后得如此之多,我真的非常幸运,能够连续打出两轮好球。”

  此番荡气回肠的夺冠最终给伍兹带来90万美元冠军奖金和一辆全新的别克车,他的联邦杯排名也重新回到榜首位置。与此同时,伍兹的美巡赛冠军数达到69个,仅落后尼克劳斯(73个)和桑姆·史立德(82个),排名第3位。

  晶报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