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转会综述:切尔西1亿军备 米兰有意罗马野兽

2009年08月04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

切尔西准备掏出一亿英镑砸向皮尔洛、里贝里和阿奎罗。维埃拉即将回到老东家阿森纳。达伦-本特已经前往桑德兰进行体检。AC米兰在为收购法比亚诺作出最后努力的同时,有意拿下罗马的巴西球员巴普蒂斯塔。

  英超转会动态

  1.《太阳报》报道,温格将在本周完成对维埃拉的签约。同时温格表示,自己将会在同胞身上打破自己的转会定律,33岁的国米中场回到老东家即将成为现实。

  2.除了打算吃进皮尔洛,切尔西也开始和曼联争夺阿奎罗,《每日邮报》称,切尔西将掏出4500万英镑收购阿根廷天才,但阿奎罗必须降低自己对薪金的要求。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提到了另外一个切尔西可能期待收购的名字,里贝里。

  3.瑞士足协现已证实,刚刚从AC米兰回来的森德罗斯将会在未来几天内转投埃弗顿。而这也可能进一步验证莱斯科特将转会曼城的消息。

  4.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球队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至布莱克本,租期至明年1月1日。

  5.《天空体育》今天证实,一名叫做里努斯-斯约博格的15岁瑞典中场即将来到曼联参加试训。

  6.《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希望引进切尔西中场乔-科尔,主帅雷德克纳普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但切尔西表示乔-科尔属于非卖品。

  7.《天空体育》报道,崭露头角的特劳雷和伯明翰扯在了一起,特劳雷今日表示,自己宁愿留在阿森纳当替补。

  8.《天空体育》报道,达伦-本特已经前往桑德兰进行体检,有望近日正式加盟黑猫。

  9.2006年加盟阿森纳以来,梅里达并没有在一线队得到多少机会,在即将商谈续约之际,梅里达坚称将视能否为自己提供更多一线队机会来决定自己的未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