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孟伟苦练高尔夫欲转型 体操王子桑拿天做陪练

2009年08月04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谢孟伟苦练高尔夫欲转型

    搜狐体育讯 近日,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有着出色表现的“豆饼”谢孟伟一身运动装现身北京某高尔夫球练习场,陪他前来的是奥运会体操冠军体邢傲伟。虽然当天是北京少有的“桑拿天”,稍微一动就汗流浃背,但是两人都兴致盎然。谢孟伟显然还是初学者,邢傲伟耐心充当陪练,并不时纠正谢孟伟的动作,两人有说有笑,关系甚是亲密。

  14岁的谢孟伟因饰演《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随后六年里,先后拍摄了一系列红色题材的影视剧,如《我的团长我的团》、《杜鹃山》、《大刀向鬼子头上砍去》等,并成功塑造了一系列“军人”形象,前日,他与王宝强主演的《为了新中国前进》(又名《董存瑞》)已在董存瑞老家河北怀来顺利杀青,将于国庆期间播出。

谢孟伟所扮演的“军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现在苦练高尔夫球,是不是即将要从“军人”化身“都市白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