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解约10年老臣 劳尔密友曾被誉小贝最佳搭档

2009年08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既然卖不掉荷兰帮,皇马的清洗大业,就只能拿队内老臣子开刀了。据西班牙权威的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已经通知萨尔加多,俱乐部准备以3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他最后一年合同并与其解约。迄今为止,皇马官网并没有就这一报道给出任何说法。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萨尔加多突然收到了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打来的电话。帕德萨开门见山的通知萨尔加多,俱乐部准备买断合同与其解约,他可以为自己寻找新东家了。在收到电话后,萨尔加多非常震惊,他没想到身为球队副队长的自己竟然受到了如此对待。按照《马卡报》的报道,萨尔加多将有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升班马萨拉戈萨。而《阿斯报》在几个月前就曾透露过,萨尔加多手里握有一份来自卡塔尔联赛的邀约。

  皇马高层的做法,令人心寒,他们像倒垃圾一样驱逐了一名为球队贡献11年青春的功勋老臣。尽管皇马愿意为买断萨尔加多最后一年合同而支付300万欧元,但萨尔加多本人仍感觉受到了伤害。萨尔加多认为,如果皇马高层建议与自己解约的话,出于为球队前途的考虑,他也许会接受俱乐部的建议。但皇马高层却并未与其进行任何商议,弗洛伦蒂诺的幕僚直接通知他准备离队。作为前主席桑斯的女婿,萨尔加多被弗洛伦蒂诺清洗也是必然。但这势必影响到队长劳尔的情绪,他和萨尔加多关系相当密切。在弗洛伦蒂诺出售莫伦特斯和雷东多时,劳尔都曾经代表球队向主席提出过严正抗议。

  萨尔加多在99年夏天加盟皇马,此后一直在伯纳乌效力。萨尔加多是一名作风非常彪悍的右后卫,在银河战舰时代,他和贝克汉姆组成的右路组合无坚不摧。虽然球风有些过于粗野,但萨尔加多却有着一脚相当高质量的右路传中能力,这也让他被誉为贝克汉姆的最佳搭档。在06世界杯后,萨尔加多渐渐从主力阵容中淡出,西西尼奥、拉莫斯、米盖尔-托雷斯的到来使得他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板凳席上。而随着阿尔贝罗亚的加盟,萨尔加多也彻底失去了在皇马生存的空间。

  如果解约顺利完成的话,萨尔加多就将成为皇马今夏离队的第10名球员。在清洗此前9名球员时,皇马一共只换回了1900万欧元。由于要支付给萨尔加多300万欧元违约金,皇马清洗10人后转会费总额却又降到了16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曾表示要在今夏通过清洗球员换回1亿欧元,现在他还有8400万欧元的指标待完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