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市成下届游泳世锦赛举办地 副市长赵雯致辞

2009年08月04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尊敬的国际泳联主席朱利安·马格里安先生,

  尊敬的罗马市市长先生,

  尊敬的国际泳联各位执委,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晚,我们相约历史悠久、美丽时尚的罗马,共同祝贺国际泳联第13届世界锦标赛圆满结束。

  作为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锦标赛举办城市——中国上海的代表,我怀着期待而激动的心情,荣幸地从罗马市市长先生手中接过国际泳联会旗,热诚地欢迎大家2011年莅临中国上海,共赏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锦标赛!

  上海是世界瞩目、集现代繁华与历史积淀于一身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市民是热爱和平、热爱体育、热情好客的东方之子。举办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锦标赛,是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的一项重大赛事。

  为筹备这一赛事,在加快世博园建设的同时,我们在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畔,开工建造功能齐全、风格独特、气势恢宏的东方体育中心。2011年,我们将在国际泳联和中国泳协的指导、帮助下,尽最大努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观众和新闻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他们竞技夺冠、传送信息、参观游览创造良好的条件,保证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锦标赛平安顺利、快乐成功,为世界游泳运动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深信,比赛与快乐,交流与友谊,必将成为世界各国之间友好与和平的桥梁。我们深信,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下,上海2011年国际泳联第14届世界锦标赛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2011年,中国欢迎你们!上海欢迎你们!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