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超级杯名单曝国米必走二人 温格主动召唤维埃拉

2009年08月0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不管穆里尼奥是不是喜欢,至少国际米兰在引援方面的工作已经做得差不多了,只要再买下一名攻击型中场,2009夏季引援就可以宣告结束。不过在卖人方面国际米兰的进展却还嫌慢,至今还有好几名穆里尼奥清洗名单上的问题球员送不出去。能否在最后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把这些人清理掉,将成为衡量国米夏季转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

  穆里尼奥之前已经很明确地表示自己的球队不能有太多人,这样不利于更衣室的管理,因此要求俱乐部缩减将近30人的大名单。穆里尼奥自己从来没有点名说要谁走,但通过上赛季的表现以及今夏的训练和热身赛,媒体普遍认为奥比纳、小曼奇尼、维埃拉、布尔迪索和里瓦斯就是穆里尼奥清洗名单上的人。

  而随着穆里尼奥公布超级杯24人大名单,基本上确认了奥比纳和里瓦斯的处境——他们是仅有的两名没有入选的一线队球员。虽然里瓦斯在长期伤病后眼下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不带他参加比赛也不算意外,但看看同样伤势并未痊愈的苏亚佐都被带到中国,可知伤病并不是里瓦斯被留下的主要原因。之前国际米兰已经到处兜售里瓦斯,只不过不论是巴勒莫还是博洛尼亚,最终都没能就待遇问题跟哥伦比亚人达成一致。眼下意大利已经找不到里瓦斯的买家,据伦巴第电视台说英格兰有球队对里瓦斯感兴趣,只是出价距离国际米兰的心理底线还有一定差距。当然以穆里尼奥将其留在意大利的做法,无论如何到最后国际米兰还是会把里瓦斯送走。

  相比之下奥比纳的情况要比里瓦斯容易处理,尼日利亚前锋不缺买家。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不少俱乐部都对身体素质超群的奥宾纳很感兴趣,国际米兰现在只是在待价而沽,争取用奥比纳换取最大价值。最新的消息是国际米兰正在与沙尔克04接触,讨论用奥比纳换拉基蒂奇的可能性。

  不过即使是随队来到北京的球员也不能保证不会被国际米兰清理,这其中又尤以拿着高薪的维埃拉和小曼奇尼为甚。维埃拉是国米阵中除去埃托奥以外年薪最高的球员,但近几个赛季大多数时间却都在养伤,而且随着年龄增加,维埃拉的能力也已经大幅下降,是国际米兰最急于甩掉的一个大包袱。虽说以维埃拉的年薪和状态,要给他找买家也不容易,不过好在现在阿森纳主动送上门来,枪手主帅温格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主动承认自己希望买回昔日的队长。“我还没这么做,不过的确有这种可能。维埃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只要他想回阿森纳踢球,我就会尽力让他回来。”温格如是说。据说温格打算给维埃拉提供一份队员兼助理教练的工作,并且帮助维埃拉在退役后进入阿森纳的管理层。这对于维埃拉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回到伦敦法国人的工资肯定会锐减。至于国际米兰,肯定不会在转会费方面设置障碍。

  小曼奇尼的问题就比较令人头疼,巴西边锋不愿意放弃国际米兰高工资的态度很明显,之前他已经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几家俱乐部的邀请。至今还看不到小曼奇尼可能的下家,媒体方面也只能是做各种猜测。当然换一个角度,穆里尼奥已经同意夸雷斯马留下,证明新赛季4-3-3仍然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的选择之一,小曼奇尼还不是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实在卖不掉,再给小曼奇尼一年机会也未尝不可。

  最后是布尔迪索,在过去两个赛季一连串堪称灾难的表演后,穆里尼奥已经认识到这名阿根廷多面手并不是一位值得信赖的球员。问题在于,其他俱乐部也意识到了。去年夏天还收到很多邀请的布尔迪索今年却难以出手,虽然也有马竞、热刺、佛罗伦萨和罗马等不少俱乐部对布尔迪索表示出了兴趣,但这些球队提出的都仅仅是租借。而这不仅让国际米兰为难,布尔迪索本人也不同意。“尼古拉斯(布尔迪索)不会接受租借的转会方式,后卫的角色是重要的,如果有哪家俱乐部看中了他的能力,就要认同他的价值。”布尔迪索的经纪人希达尔戈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说,“对于布尔迪索来说租借根本就不是足球。”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