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鲁晚报:根源在于少了周海滨

2009年08月04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说到鲁能,有人说它是纸老虎,俺感觉不大恰当,事实上,山东鲁能最应该给的外号就是“病大虫”。它是一只真正的大虫,又是一只生病的大虫。病因何在 ?被抽走了脊梁——周海滨。

   当初周海滨在时,他作为后腰前插,或者准确的大范围长传,一是牵扯、拉开了对方的防线,二是为本方前场球员创造杀机。

现在没有了这颗“洲际导弹”,安塔尔小富即安、浪费青春,吕征成了一只只知闷头傻跑的右路孤独者,王永珀体力太差,站桩式进攻早被中超所有对手识破,防守更是其弱项。韩鹏就不说了,他尽力了,实在是能力有限而非其他原因。至于桑德罗,或许第一次踢中超,或许确实是状态不再,总之踢过德甲踢不了中超,已成事实。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