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经纪人自知不可信 大谈内幕揭转会国米真相

2009年08月04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谎言?贪婪?背叛?在伊布转会巴塞罗那的背后,充斥了这样的质疑之声,至少在意大利,没有多少人认为伊布是以光彩的形象离开梅阿查的,这与一个月之前卡卡的离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现在伊布在巴塞罗那很高兴,拉伊奥拉也为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但伊布的经纪人仍然表示真相根本不像是媒体上所说的那样。

  在众多的“谎言”当中,最重要的一条无疑就是伊布对国际米兰的背叛。在意大利,媒体表示伊布其实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跟巴塞罗那眉来眼去,而不想继续留在国米。几天前《先锋报》甚至曝料说伊布为了让国际米兰放心,不断通过短信向莫拉蒂表达自己希望加盟巴萨的意愿以迫使莫拉蒂放人,但拉伊奥拉却表示这纯粹是无稽之谈。“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太多的谎言,当国际米兰不肯出售伊布时,他一直都很平静。”拉伊奥拉说,“伊布总是说他不可能在一家俱乐部呆上一辈子,但却从来没说过他希望离开。很幸运地,令人尊敬的莫拉蒂主席否认了短信的故事。如果是我来否认,恐怕没人会相信。每个人都会说我们是在说谎。我不知道究竟是谁在用这些谎言取乐,不过我们很平静,从来没把这些放在心上。”

  很有意思的是,拉伊奥拉居然对自己的公信力有自知之明。事实上,即使是这一次他的辩解也显得很苍白,球迷们反感伊布并不是因为媒体的炒作,而是源于瑞典人在上赛季后半段几次亲口表露去意。伊布的确是没把离开国际米兰这句话说出口,但有些话说与不说本来就没区别。

  更让国际米兰人感到愤慨的是,伊布在巴塞罗那的见面会上煽情地亲吻了巴塞罗那的队徽。瑞典人希望这种方式讨好新东家,但却明显缺乏对老东家的尊重。过去舍甫琴科在进球后亲吻切尔西队徽都惹来了AC米兰球迷的极度反感,何况伊布才刚到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这是一种风俗,伊布从未想对国际米兰表示不敬。”拉伊奥拉解释说,“事实上在公开场合,伊布一直都在说他的前队友们的好话,而对于莫拉蒂更是多次表达感激之情。要是我们真的不想好好离开国际米兰,我们有的是机会给转会制造麻烦。恰恰相反,如果伊布留在国际米兰,他也会过得挺好。”

  除了背叛,伊布在国际米兰期间也被认为是矛盾制造者,他与前任曼奇尼之间就曾爆发过冲突,而且拉伊奥拉在杜里尼大街也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物。不过在拉伊奥拉嘴里,这些也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伊布跟曼奇尼从来没有过问题。(2008年)伊布的肌腱上有个洞,我曾劝过他休息,以免危害他的职业生涯,但他却说球队需要他。”拉伊奥拉说,“我阻止不了他,他希望参加比赛,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意甲冠军。这种态度怎么能说他跟曼奇尼有矛盾?”

  至于莫拉蒂已经受够了贪婪的拉伊奥拉的传言,伊布的经纪人自然否认的更是干脆。“我和莫拉蒂之间从来都没发生过争吵,甚至是争论。国米要摆脱我?别忘了还有科尔隆呢。”拉伊奥拉说,“在从尤文买伊布时,莫拉蒂干脆的态度就给我留下了伟大的印象。当时皇马原本希望买伊布,但突然中止了谈判,这时候莫拉蒂马上付了2600万给尤文,要不然尤文非两手空空不可。”只不过拉伊奥拉过去几年每每来到莫拉蒂的办公室要求为伊布涨薪时,似乎只记得了莫拉蒂的干脆而忘记了国米老板是怎样把伊布从乙级联赛的阴影中拯救出来的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