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拒澳超邀请效忠申花 穿45号球衣表报恩心情

2009年08月04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孙祥又一次回来了,从14号到38号再到45号,从埃因霍温到奥地利维也纳队,这位国家队主力左后卫在曲折的留洋道路上拼搏着。在南京再次代表申花队出战,孙祥踢满了90分钟。体能上和状态上没有完全恢复,让他的这次回归之战多少有些缺憾:“作为职业球员,我为申花出战肯定是尽力的,但是没有赢球,还是有些遗憾。

  孙祥已经是申花队中资历最深的国脚队员之一,此前留给人的印象就是14号球衣,无论是他的MSN还是个人签名都有这个“14”。上一次留洋荷甲归来后,孙祥穿的是38号球衣,这次则轮到了45这个大号码。以“新援”面貌出现,孙祥特意整理了自己的发型,并表明了报恩的心意,“我是从申花走出去的,现在有机会重回申花效力,我感到非常荣幸。当初出国的时候,俱乐部很支持我,现在我回来了,肯定会义不容辞地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为球队效力。”

  刚刚结束完国家队的集训,孙祥便马不停蹄地返回申花,征战联赛,其实对于孙祥来说,各方面的调整准备还处于一个恢复期。对于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孙祥显得非常低调:“我自己的发挥还是一般吧。感觉天气比较热,其实发挥可以更好点的。”他表示,从维也纳联赛转战中超,各方面条件都需要再次适应。“维也纳联赛对抗还是非常激烈的,跟中超还是有许多不同的地方。”孙祥说道,“现在感觉中超对抗也很激烈,气氛也很火爆。本场比赛经过联赛的休战期,看得出来球队上下还处于磨合的一个状态,我也是在积极地融合到球队里来。客场不胜现在还是不要着急吧,一场场来,相信我们会取得进步的。”

  45这个大号码,一般是给予外援的,或暗示着只是球队的临时过客。“不管号码多少,我现在是申花的一员,有没有机会再出去,一切交给经纪人来办了,我们都是好朋友,我丝毫不用操心。”而据孙祥的经纪人罗曼透露,他们刚刚婉拒了一家澳超俱乐部的邀请。“这家俱乐部实力不错,他们点名就要孙祥,因为他攻破过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球门。”罗曼表示,澳超俱乐部对于球员引进的费用并不宽裕,提出的租借费用并不高,因此并没有太多考虑。“孙祥并不是为了出国而出国,有好的机会自然好,如果暂时没有,他和申花也是有工作合同在身。他是个职业球员,对于申花也有着很深的感情,作为一个老球员,他自然会尽力为申花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