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大新闻永远在场外 朱骏出面辟谣将退出传言

2009年08月04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申花在中超联赛上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在场外依旧不缺新闻,而且都是足以引起争议的。在同城的东亚队获得全运会冠军的足球环境下,这些传闻加重了申花的压力。不过对于申花和相关人士而言,这些绯闻都是“无稽之谈”。

然而奇怪的是,“无稽之谈”总是爱找上申花。这,居然成为了这支目前排名第八的中超球队的最大特质。 本报记者 陈敏

  【退出】

  投资人出面辟谣

  东亚在全运会上的夺冠,不仅仅在心理上波及到申花队上下,更有传言影响到这支球队的前景。已经不止一次传出,朱骏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申花,目前上海的足球环境似乎对于这样的传闻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上海热线做的一个民意调查中,赞成“下赛季两队合并(41.8%)”和“下赛季新上海德比(43.4%)”的基调可谓是不相上下。

  “对于这样的谣言,我也听到过,我一直觉得很无聊,根本不值得我多言,也不值得我反驳。我想,这种事,时间会证明一切。而且时间也不算很长,现在已经8月,到年底也就4个月,大家到时候再看,看看那时我朱骏到底还是不是申花的投资人。”相比较首次“辟谣”,朱骏现在已经平静了很多,“其实我早就已经跟队员们说过了,只要大家有信心,我就一定会带领球队走下去。足球方面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呢,我怎么可能就此退出?”

  就在上周周中,申花俱乐部发布了第五版的申花队徽,对于其中一些色系的变化,还特意卖了个关子——“将在下赛季的球衣上表示答案。”“对于俱乐部建设,我们有着很多好的想法正在实施中,做了一半的事情,我肯定不会放下不做,这不是我的风格。”

  【加盟】

  周海滨当面否认

  据某专业媒体报道,在7月29日的中超老总会上,申花副总兼领队郭光祺传出“周海滨曾主动联系申花”。在目前争冠更加激烈的时候传出这则消息引人遐想,联想到戴琳已经加盟申花并且出场,那么在埃因霍温郁郁不得志的周海滨加盟申花似乎也并非没有可能。不过,这个联想在当事人那儿得到坚决的否定。

  得知这个消息后,周海滨惊讶地表示:“我目前不了解国内的情况,是不是炒作啊,申花的高层我一个也不认识。”当然,现在最担心的还是鲁能那边,都知道鲁能和申花是争冠的竞争对手,一旦周海滨加盟申花,这对鲁能将是个沉重的打击,对此他表示:“我希望韩总他们放心,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我对申花没有半点兴趣。”为了修补和鲁能俱乐部的关系,周海滨还特意在这个夏日回到山东观看鲁能的比赛。

  “对于这个传闻,我只有4个字——无稽之谈。”经纪人罗曼昨天对记者表示,他表示不清楚郭光祺在会议上的说词,但相信“这是媒体炒作的东西”。“周海滨现在状况大家都知道,但我们也有自己计划来恢复状态,相信他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