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青力克澳大利亚提前出线 娄佳惠安宁各入一球

2009年08月04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万勇)尽管澳大利亚队在下半时发起了凶猛的反扑,但2:1的比分依然保持到终场。在赢得这场关键的胜利后,两战两胜的中国队提前小组出线。

  第10分钟,中国队2号黄柳霏门前35米处大力远射,澳大利亚门将扑球脱手,快速跟进的娄佳惠补射入网,中国队率先取得领先。
上半时结束前,中国队快速反击,古雅莎下底传中,9号安宁门前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0。

  澳大利亚队在下半时加强了攻势,第75分钟,10号西蒙凌空扫射扳回一分。最后15分钟的较量进行得极为火爆,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4号球员甚至被红牌罚下。最终比赛以中国队2:1取胜而告终,由于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5:0击败中华台北队,中国队实际上以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锁定四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