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核心自信不会被交易 麦迪:那些都只是流言

2009年08月04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明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担保自己将在2009至2010赛季回到球队并重新成为当家球星。

  距离他的左膝微创手术已经过去了5个月的时间,但是根据医生的建议,麦蒂还将会缺席下个赛季的大部分、乃至全部比赛,而他的职业生涯甚至也因此陷入了提前结束的危机之中。

  仍然在芝加哥休养恢复的麦蒂日前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的采访,他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仍然会重新成为那个曾经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麦克格雷迪。

  “我现在的感觉和上赛季是完全不同了,求战欲也比上个赛季强很多。”麦蒂说,“我的膝盖感觉非常强壮。最重要的是我对它有信心。你们要听清楚了,我现在正在芝加哥苦练,努力争取复出,是的,我会代表火箭出战2009至2010赛季。

   “接下来这个赛季我会穿着火箭的球衣,我现在的情况比去年好多了,我会重新成为曾经的我。我向你保证。”

  麦蒂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自己何时复出,但他相信这是早晚的事。

  “现在我并不急着定复出的日期。”麦蒂说,“最重要的是让我健康起来,我很相信这一点。我觉得,如果我现在上场打球,我可以在别人头上砍下30分。”

  麦蒂如此自信,是因为手术的成功以及术后他努力的训练。“当一位球员处于做任何事都不顺的情况时,你们就去给他的性格下定义,这样做未必公平。”麦蒂说,“对于我来说,这是决定性的一年。

  “我可以很轻松地放下,把这称作一段生涯,但不,我还没玩完,我还有一些事情没完成,我不会就这样出局。我渴望复出,向我的粉丝展现一个他们熟悉的T-Mac。”

  为了达到目标,麦蒂雇佣了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弗,后者曾经帮助过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乔丹以及皮蓬进行训练。

  “蒂姆干了一项很了不起的工作去激励我,”麦蒂说,“让我一直呆在训练馆,让我的膝盖变得更强壮,做了一切正确的事情让我恢复。”

  麦蒂的进展也让格罗弗感到震惊。“遭遇了这种伤病,他的一切都得重新恢复,并且必须恢复得非常成功,而不只是成功了一部分,”格罗弗说,“我们的目标不是让他重新穿上火箭战袍,而是让他重新成为联盟的顶级球员之一。”

  在进行恢复的这段时间,麦蒂听到了很多关于自己将被交易的流言,但他并不关心。

  “这只是流言,”麦蒂说,“我一直和莫雷有联系。但情况不妙的时候每个人都想推测什么,扔出一些流言。我在这个联盟呆了这么长时间,我知道这都是生意。只要我跟高层的人员在接触,我就知道情况的进展。我根本不担心媒体说什么。”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