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谈东亚只想管好申花 想要夺冠只能靠自己

2009年08月04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不小心,身处中甲的上海东亚,因为一个全运会的冠军,变得跟老大哥申花“平起平坐”起来。

  “我现在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怎么把申花队搞好,怎么打好接下来的下半赛程联赛,”紧张、无奈、失落、还有一点点劫后余生的庆幸,上个周末的南京之行,对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来讲,可谓是百味陈杂。

“我不否认,现在的申花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前进的方向。”也正因为如此,现在的朱骏,在为上海赢得一枚全运会金牌高兴的同时,并不想去关心暂时还没有成为自己对手的上海东亚队。“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其他的?再说吧。”

  经过联赛间歇期的调整,引进了奥佩尔和戴琳这样的内外援,但是申花队依然没能走出客场不胜的怪圈。“可以这么说,现在已经到了事关申花队今年整个赛季表现最关键的时刻。”谈到8月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朱骏坦言,对申花队来讲,确实是一道艰难的坎儿:“现在是各队咬得最紧的时候。你看一看积分榜,排在第十的球队,跟排在第一的北京国安,不过就差了4分,两场球不到的差距。如果这个时候被甩开,后面再想去追,难度就有点大了。”

  所以在朱骏看来,眼下申花队要做的,就是排除所有干扰,一门心思备战:“该说的,我都已经跟教练组和队员们说了,现在的形势摆在这里,应该怎么做,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数。年初我曾经讲过,今年队员的任务只有三个,吃饭、睡觉和训练比赛,现在还是这样的要求。联赛打完一半,大家也都很清楚了,要想夺冠,除了自己,不要指望任何人来帮你。如果我们自己都没做好准备,那还谈什么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