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德贝伤势好转进行训练 建业又见“射门机器”

2009年08月04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 酷热无比的广州被抛到伤心记忆中,熟悉的中牟基地又成为疗伤地。昨日下午,唐尧东率球员进行了赛后恢复性训练,虽说“羊城中暑”多少打击了球员们士气,不过,当萨德贝重新回到对抗训练中,他们又看到了进球保障。

  抓机会能力至关重要。在上轮比赛前,唐尧东与沈祥福不约而同在赛前谈到了这个话题,最终比赛时陆峰与内托浪费了两次必进球良机,对方洋枪迪亚戈和拉米雷斯则把握住两次机会让豫军0∶2败走羊城。赛后,不少球员都表示:“如果萨德贝在,那两个机会抓住一次,比赛结果就很可能向我们倾斜。”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养,萨德贝的伤势终于得到了明确好转,昨日下午他第一次和队友进行有球训练。尽管萨德贝还不敢完全发力大力射门,可他门前的良好感觉与战术配合意识还是高人一筹,多次受到队友的称赞。在萨德贝与一群替补球员练得正欢时,陆峰则带领昨日拼得筋疲力尽的首发球员跑圈恢复,毕竟此番羊城决战让他们消耗了太多的能量,仅仅一个上午的小歇难以迅速复原。本周末,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大连实德,在中超下游球队完全复苏的大势下,豫军已经没有多少积蓄可以挥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