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博做新郎很腼腆 8月8日与妻子正式完婚(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4日12:10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去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在鸟巢燃起圣火,许多新人借着奥运的喜气,纷纷走进民政局注册,“小虎王”王博就是奥运登记大潮中的一份子。今年8月8日,王博将与妻子李理在长春正式举行婚礼,这一天是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在篮球场上征战十几年的王博连婚礼都离不开体育氛围。别看王博在场上骁勇善战,可提起两人恋爱的细节,他显得相当腼腆。

  【说表白,笑言“早就忘了”】

   目前CBA中有12支队伍正在山西进行夏季联赛,浙江广厦就是其中之一。不过为了筹备婚礼,王博在7月末时已经返回长春,忙得不亦乐乎。谈到与妻子李理的相识,王博回忆道:“我俩是2004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那次的聚会并没有“相亲”成分,但双方都留下了好感,互留电话。“不过那年夏天我正好在国家队训练,然后冬天就打联赛了,接触得少,就是打打电话。”回想起当年是如何从普通朋友变成恋人时,王博想来想去,只给出了记者这样的答案:“时间太久了,早就忘了,呵呵。”至于当初自己是怎样向李理表白的,他又是腼腆地笑了起来:“就是顺其自然的吧。”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