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被裁孙悦前途看好 莫雷肯定价值球迷看好孙大圣

2009年08月04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新闻速读 孙悦被湖人裁掉后,身归何处引起了无数球迷的关注。昨日,火箭高层透露,莫雷正在评估孙悦价值,以确定他是否能帮助球队赢球。而步行者的球迷也表示,希望步行者追求孙悦。目前,很多NBA球队希望开拓中国市场,今夏将会有多支球队向孙悦抛去橄榄枝,孙悦的NBA前景似乎并不用担忧。

  莫雷评估孙悦价值

  昨日,火箭CEO泰德·布朗和法律事务主管拉菲尔·斯通,接受媒体采访,详细介绍了火箭队夏季运作的情况。

  这几年,火箭总经理莫雷在球员市场上的运作堪称神奇。他在交易和挑选球员的时候是怎么决策的呢?火箭法律事务主管拉菲尔·斯通揭开了谜底,“火箭如果想引入一名球员,都是由经理莫雷对球员综合能力进行评估。只要能帮助球队赢球,我们都会考虑,然后根据他的以往表现判断其身价,这是我的工作。接下来我们开始和球员经纪人沟通,讨价还价确定合同的具体数额。

  休斯敦媒体爆料,火箭正在考虑是否引进刚被湖人裁掉的中国球员孙悦,对此火箭CEO布朗表示,“大家都知道,火箭今夏引援工作远没有结束,我们会考虑任何适合火箭战术体系的球员,包括孙悦。我相信现在莫雷正在对他做出评估,确定他是否能帮助球队赢球,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答案。”

  火箭会根据商业市场的需要来考虑引进球员吗?布朗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球员的能力是最关键因素,比如姚明,他为我们打开了广阔的中国市场,但他的实力是最吸引我们的。否则,他的影响力再大但实力不济,我们也不会考虑。有了姚明,火箭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国际球队,我们很庆幸这一点。将来我们会依照这一原则挑选年轻球员。”

  印城球迷看好大圣

  孙悦正式被湖人裁掉后,下一站中国魔术师将身归何处引起了无数球迷的关注。

  昨日,在《步行者摘要》的球迷论坛上,有球迷表示:步行者应该尝试将孙悦签来,这个中国球员有足够的潜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前锋替补,而且引进他根本不需要花什么大价钱。相比一个已经没有什么价值的老球员,我更看好像孙悦这种有前途的球员。而且孙悦将成为一个不错的组织型前锋,他有不错的潜能。

  而一位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生活的华人歌手陈潇则爆料称,“我预知孙悦将加盟步行者,我将会得到媒体通行证去采访每一场主场比赛。”不过,陈潇的这番言论并没有得到当地正规媒体的证实。

  对孙悦来说,留在NBA是最佳选择,而加盟步行者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步行者并不是冠军的热门人选,他们的实力较弱,孙悦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此外,步行者的战术节奏较快,这样有利于孙悦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

  目前,尽管还没有其他球队公开表示对孙悦感兴趣,但是在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会有很多NBA球队希望开拓中国市场,而在今夏即将结束的时候,会有很多球队争相向孙悦抛去橄榄枝。拥有中国这样的大市场做拥趸,孙悦的NBA前景并不值得担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