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无缘世锦赛1500米奖牌 比赛后坦言身体疲惫

2009年08月04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被寄予厚望的张琳2日意外无缘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奖牌。赛后张琳疲惫地表示自己太累了。

  张琳29日在男子800米自由泳上创造历史,为中国男游夺得首个世界冠军。

在2日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在前半段一直处在第一方阵,但在800米过后很快被后程发力的突尼斯名将迈洛伊超过。冲刺时张琳似乎有些体力不济,最终仅获第五。

  赛后的张琳显得非常疲惫,接受采访时气息还没调匀。他表示自己没能发挥出训练时的水平。张琳断断续续地说:“今天发挥得并不好。训练中的东西没有游出来,可能还是体力上出现了问题。游过800米之后想加力,却发现自己已经加不动了。”张琳抵达终点的成绩为14分54秒23。

  张琳最后说:“我现在不太想说话,太累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今天虽然表现不好,但也尽力了。”

  800米过后开始加速的迈洛伊越游越快,终以14分37秒28的明显优势夺得冠军。一直保持在第一方阵的加拿大选手科克伦以4秒10之差获得银牌。前半段落后的中国小将孙杨后来居上获得铜牌,成绩为14分46秒84。

  张琳问鼎800米自由泳后,舆论对他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的夺冠前景也抱有很大期望,但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张琳在澳大利亚训练时的教练丹尼斯赛前曾表示,张琳目前的技术状态还不具备在1500米上夺冠的实力,迈洛伊才是冠军人选。丹尼斯曾是澳大利亚天才选手哈克特的教练。

  迈洛伊是该项奥运会金牌得主。在本届世锦赛的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不敌张琳获得银牌。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