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出征全国锦标赛 韩国拉练全胜勇夺冠军

2009年08月04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结束了韩国邀请赛的天津女排昨天中午回到了体工大队。带着在韩国五战全胜、勇夺冠军的成绩,天津女排今天一早又踏上了出征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征程。

  韩国邀请赛开赛前俄罗斯的球队临时退出比赛使参赛队伍减少为7支,韩国当地的5支俱乐部球队、日本联赛冠军东箭队以及中国联赛冠军天津队参与争夺。
在这次比赛中,天津队面临的仍旧是人员不整的困境。到了韩国之后,主教练王宝泉临时决定让老将杨洁担任接应二传,刚刚恢复训练不久的李珊出任自由人,小将李莹和陈丽怡任主攻手,副攻手仍是霍晶和杨娅男,二传手是老将于静。比赛中,杨洁和李珊虽然对新位置不是太熟悉,但都很认真。再加上二人经验丰富,因此尽管战术不太熟练,但发挥还算正常。小组赛中天津队两战连胜进入四强,接着又在半决赛中击败了日本东箭队进入决赛。天津队决赛的对手是韩国联赛亚军现代建设队。决赛中,天津队前两局以20比25和21比25失利,第三局中全队发扬了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以26比24险胜。第四局中,主教练王宝泉用小将李莹出任接应二传,老将王莉与陈丽怡作为主攻手。变阵果令对手不知所措,天津队抓住机会以25比21和15比11连下两局反败为胜,拿下这次邀请赛的冠军。

  取得冠军后,天津队无暇在韩国多作停留,昨天一早便踏上回国的征程,中午时分顺利抵达天津体工大队。因为后面马上就有全国女排锦标赛要打,因此全队也没有时间休息,昨天下午就进馆进行了身体训练。虽然十分疲劳,但常年奔走各地比赛的教练员和队员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紧张的生活。今天清晨,天津队又踏上征程前往江苏太仓,参加6日开战的本赛季第二项全国大赛——全国女排锦标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