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足球夏令营开营 教练:这都是以后的明星啊

2009年08月0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8月3日上午,近百名身着足球服的岛城儿童聚集在汇泉广场足球场,2009年双星体育服饰中能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从8月3日到8月12日,为期十天,小伙伴们将一起练球、比赛、讨论和足球有关的一切。

  开营仪式结束后,训练开始,唐晓程等9位中能梯队教练现场指导小营员们开训。报名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小孩子年龄在8岁~12岁之间。在炎热的天气里,孩子们开始了训练。在对抗训练中,不少小营员的动作有模有样。教练们要求很严格,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做到位才可以。而孩子们也都很配合。中能U19队主教练唐晓程笑着说:“这可都是以后的明星啊!”(记者 董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