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黎伊四劲旅齐聚津门 黎巴嫩主帅出言谨慎

2009年08月04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结束了拉练的中国男篮来了,带着两名混血的韩国男篮来了,拥有庞大“外籍军团”的黎巴嫩男篮来了,卫冕冠军伊朗男篮也披星戴月地赶来了。男篮亚锦赛中最具夺冠实力的几支队伍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同在昨天抵达,似乎谁也不愿意在起跑线上就落后对手。

  从北京坐着自己大巴赶来的中国男篮自然是第一个抵达的,虽然在路上“迷糊”了一阵,靠着的哥引路才找到酒店,但短短2个小时的路程相比于前一阶段的“舟车劳顿”还是轻松了许多。由于没有和其他参赛队一起入住君豪酒店,而是选择了距离天津市体育中心最近的体育宾馆,所以当他们抵达时,酒店门口也看不见往日常见的球迷围观的景象。得益于这份难得的安静,球员们都显得异常轻松,每个人拿着队医分发的桃子,有说有笑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韩国男篮的队员们穿着整齐的西装抵达了君豪酒店,身高2米20的河升镇无疑是最显眼的一个,而李东俊和金敏秀两位皮肤白皙的混血外援更是与众不同。金敏秀更是透出了一副大牌作派,一进来就忙着要将自己和其他队友同住的双人间换成单人间。韩国男篮显然对本届亚锦赛充满了期待,抵达酒店之后他们只是稍事调整,就在下午5点赶到天津体育中心进行训练了。

  黎巴嫩抵达酒店的方式与众不同,他们并非是集体行动,而是分成了两批,第一批的主要成员包括沃尔曼、弗雷杰在内的几位“外籍球员”,他们下午早早就到了酒店。而第二批包括主教练拉卡、队长哈迪布在内的大部队由于在高速公路上遭遇了堵车,下午3点多钟就抵达北京的他们直到晚上7点半才赶到酒店。原定晚上7点的训练自然泡了汤,早到的几位“外援”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去市中心逛了一圈。

  伊朗队是昨天最晚一个抵达天津的,航班深夜才降落在北京的他们抵达酒店时已经是今天凌晨一点多钟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