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抵达北京规格超大牌 50保安筑人墙隔断媒体

2009年08月04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4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中午12点30分,来华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抵达首都机场,开启了球队征战超级杯的争冠之旅,不过不知道是赛事组委会的安排,还是球队的要求。此番来华的国米却显得过于紧张。

从球队走出机场闸口的一刻起,就拒绝任何媒体和球迷接近,这让在首都机场守候了近2个小时的球迷都不免有些失望。

  这次国米一行是分两批到达北京的。今早8时20分,国米第一批共20名俱乐部官员抵达北京,11时30分,主教练率领40人的国米团队抵达北京。11点,国米的航班降落在机场,这比原定的降落时间提前了近半个小时。不过此时首都三场3号航站楼里已经聚集了为数不少的球迷和媒体。很多球迷身着国米的队服和围巾,蓝色的徽章十分醒目。

  12点25分左右,国米的球员开始缓缓的从通道中走出,此时在机场内早起准备好的近50名安保人员瞬时间手牵手筑起人强,把媒体和球迷隔开。萨内蒂、马特拉齐、埃托奥、当每一个熟悉的球星从通道走出时都能引起场内球迷的一阵尖叫。可尽管球迷的尖叫声再热烈、媒体的提问声再强烈。国米的球员却都还是表现得十分默然,匆忙的登山了球队的大巴。这期间没让任何人和球员接近。

  也许是被中国球迷的热情所打动,最后时刻主教练穆尼里奥主动让新闻官邀请了几名球迷上了球队大巴,让他们得到了签名也获得了近距离接触球队的机会。由于距离比赛的日程较近,国米的行程中并没有安排游览,今晚17时到19时他们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首堂公开训练课。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