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杨:力量体能还需要加强 明年也要去海外训练

2009年08月0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曾珍
[张琳遭记者围追堵截]
张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曾珍 8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取得4金2银4铜不俗成绩的中国游泳队凯旋,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铜牌的小将孙杨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谈到了对本届世锦赛的感受,以及自己将来的目标。

  能够在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夺得铜牌,对于孙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而能够取得这一成绩,孙杨表示主要还是在于放松:“没有太刻意把包袱背在身上,尽自己能力游好,游出最好的成绩,那天我觉得很放松,游的很好。”

  孙杨也对自己的教练表示了感谢:“感谢教练,教练在我身上付出也很大,我们教练自己身体也一直不好,争取在以后的训练当中跟他配合的更好。走之前澳洲的教练去北京给我们有一段指导,对我也特别关照,这次才有这么大的进步。”

  通过本届比赛孙杨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包括有力量、体能,回去以后都需要再加强,这些如果能够解决的话,我觉得我的成绩还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以后我觉得这些对手也不会特别可怕。”他继续说道:“训练也还是比较妥当的,只是时间问题吧,因为明年我也会去海外训练。”

  当问到自己在1500米自由泳上的优势,孙杨表示:“我觉得我的身体条件还是比较占优势,总体来说我身高臂长,不用像他们短距离选手频率那么快,因为相对(来说)我划水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为中国男子游泳创造历史的张琳在1500米的比赛中仅获得第五,对此孙杨说道:“他这次也发挥的不错,到最后几天可能是体力有些影响,竞技场上总是有输赢,我觉得我努力了肯定会有回报。”

  “世界冠军暂时还不想,先练好每个阶段的训练,完成教练的目标,先把全运会比好,再想后面的。”谈到将来的目标,孙杨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