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夜总会被前女友堵截 皇马9号对旧爱无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4日2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对尤文图斯,C罗遭遇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最严重犯规,捷克后卫格里格拉的一脚飞踹差点就断送了葡萄牙人的膝盖,一天后,在马洛卡,C罗遭遇了自己加盟皇马后最让人尴尬的一次堵截——拦截他的并不是哪位作风粗野的后卫,而是自己的前女友内蕾伊达。本周一晚,C罗来到马洛卡一家夜总会狂欢,但他显然忘记了一件事——马洛卡是内蕾伊达的老家,这位模特是岛上最著名的派对动物,C罗到来的消息不可能瞒过她。

  内蕾伊达与C罗的恋情开始于2008年1月,同样是在马洛卡当地夜总会的派对上,两人相识,根据内蕾伊达的说法,当天晚上他们就发生了超友谊关系。8个月后,在美国猎艳的C罗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但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葡萄牙人甚至连电话都没有给内蕾伊达打,而是简单地向其发去一条短信告诉她两人已经玩完了。这让内蕾伊达十分愤怒,称C罗太过懦弱,根本就不是一个男子汉,而是只会在妈妈怀抱里撒娇的胆小鬼。

  内蕾伊达并不打算去找C罗算账,但当本周一晚,当得知C罗又一次出现在马洛卡的夜总会里进行猎艳时,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由于内蕾伊达没有接到派对邀请,无法进到夜总会里面寻找C罗,她选择了在门外守候。周二凌晨,当葡萄牙人终于现身,内蕾伊达立即愤怒地冲了上去要一个说法,眼明手快的保安人员连忙将她拦住,内蕾伊达大喊:“这个人是我的前男友。”但C罗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连看都没看她一眼,立即在保安的护送下钻进了汽车。一位旁观者说:“很显然,C罗并不打算与她交谈。”无奈的内蕾伊达只能冲C罗打出了一个“OK”的手势,以示不屑与讽刺。

  尽管这一幕让人难堪,但西班牙媒体说C罗的运气其实已经算是不错了,尤其是和前巴萨后卫科科相比。2007年夏天,当时已经回到意大利赛场的科科在撒丁岛度假时闹出了一桩不可思议的丑闻,居然被自己的女性朋友——举着餐刀追杀,最终是从高达4米的窗口跳下才得以逃生。如果周一晚内蕾伊达的手包里藏着一把锋利的匕首,为C罗付出了天文数字转会费的皇马非疯掉不可——他们只给C罗的双腿保了险,可没想到他会卷入凶杀案。

  不过内蕾伊达也不是什么善主,她的情史一点都不比C罗单薄,还曾与皇马后卫拉莫斯玩过一夜情,因此也有西班牙媒体认为这件事只是内蕾伊达为了出名而玩的小把戏。在事情发生前不久,马洛卡岛上的好几位狗仔都接到报料,让他们赶到夜总会:“马上就有好戏开锣。”(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