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判罚切尔西胜诉 穆图将支付1717万欧赔偿金

2009年08月04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8月3日体育专电 罗马尼亚前锋阿德里安·穆图3日表示,国际足联判决其赔偿切尔西俱乐部1717万欧元的裁决“非常不公正”。

    5年前,由于可卡因测试呈阳性,穆图被切尔西俱乐部解雇。

2008年5月7日,国际足联作出决定,穆图需要向切尔西俱乐部支付高达1717万欧元的赔偿金。此后穆图对这一裁决提出申诉,然而上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穆图的申诉。

    “这个判决非常不公正。我认为我已经为年轻时的错误付出了代价。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已经不是年轻时的那个样子了,过去所犯的错误不应该作为判决的依据。而且,现在关于赔偿金的判决已经超越了体育的范畴。”

    现年30岁的穆图表示,尽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已经作出了最终判决,但此事或许远没有结束。

    “我是一名运动员,但我同样也是欧盟的公民。我认为体育范畴的判决必须要尊重社会的法律和准则。所以我必须尽一切可能维护我的权益。”穆图说。

    切尔西在2004年10月解雇了穆图,随后穆图经历了长达7月的禁赛。不过,禁赛期满后重返意甲的穆图却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先后效力尤文图斯队和佛罗伦萨队,发挥均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