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官网关注中澳冲突 澳洲主帅称中国假摔多

2009年08月0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幻灯:女青赛后冲突 球员厮打最美门将遇袭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亚洲女足青年锦标赛的比赛中,中国女足2-1战胜澳洲,在小组两连胜后晋级。不过在赛后却发生了极不和谐的一幕,澳洲球员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和中国球员发生冲突,而中国队的门将张越还被打伤了肋骨。亚足联官网在今日进行了报道。

  亚足联以《澳洲主帅输球爆怨气》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中表示,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两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因此双方也是极大限度的发挥了自己的能力,中国队在比赛中先入两球,但是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却显得有些心慌,尤其是在对手扳平比分之后,全队因为抽筋倒地的现象时有发生。而主裁判也是补时长达7分钟。

   【追踪】亚足联:澳女足闹事针对裁判 肇事队员恐受严惩

   【主帅】澳主帅:非体育因素决定比赛 一年准备付之东流

   【主帅】高荣明:年轻队员血气方刚 中国取胜在情理之中

   【现场】直击:美女门将被袭引发混战 澳女足恼怒挥老拳

  在本场比赛输球之后,澳洲人的出线形势已经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很多队员赛后哭泣,而澳洲主帅更是把矛头对准了中国队和主裁判,认为中国队的假摔很卑鄙,而主裁判对点球判罚视而不见也是很无耻的行为。他说:“我认为这场比赛是被其他因素所左右,我们本来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主裁判却对点球视而不见,而中国队的表现也很无耻,比赛中他们多次假摔,还在最后时刻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亚足联官网对于澳洲主帅的言论并没有发表评论,只是引用了中国女足青年队主帅高荣明的话说:“我认为胜利是队员通过自己顽强的努力获得的,2-1的结果在情理之中,我并不认为我们有什么过错。”(搜狐体育 阿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队球员表现很好,澳帅的无端指责让人气愤。
赢球纯粹是实力上的差距,没必要找其他理由。
中国队的确在球员和裁判上有问题,该好好反思一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