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将士:李章洙没辞职理由 一起努力冲击冠军

2009年08月04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老李没有辞职的理由,相信我们今年一定能坚持到底,完成大家共同的愿望!”传言散去,国安队员今日将再度集结工体,重新向既定目标冲击。

  “李章洙辞职”的消息起初在网上散播,不少国安球员在上网时都已得知。

但赛后当晚,李章洙把自己“闭关”在酒店房间内,几乎没有和外界沟通,因此球员们也难辨真假。昨天上午,球队从重庆飞返北京,李章洙和翻译李春满接到了诸多询问电话,“辞职”之说才逐渐在队内公开。

  “哪个教练也不会在现在这个时候辞职吧?”不少国安球员其实并不相信老李辞职的说法,“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还是第一,最有可能冲击冠军,并不是已经跌到很惨的局面。只要球队上下大家一起努力,还是很有希望的。”

  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表示,对于球员的表现很失望,指责有些人“领先后飘飘然,输球后缺乏打回来的信念”。对此,有的球员认为韩国铁帅批评得有道理,“但实际情况是我们的状态并不好,这一点教练组也清楚。”

  李章洙“走火”露出告别的情绪,在不经意间将国安俱乐部内部的种种微妙的情绪表达出来。比如,俱乐部高层对于李章洙并不完全信任,比如李章洙对于球员也并非完全信任。但话说回来,这样的问题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存在。眼前的当务之急,就是精诚团结夺取冠军。面对这个目标的诱惑,任何问题都可暂时搁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