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农心杯韩国内选拔赛 石佛李昌镐连续三年被淘汰

2009年08月04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8月4日首尔消息,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举行的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国内选拔赛预赛第4轮比赛中,金承俊九段执白264手1目半击败李昌镐九段晋级下一轮。

  这是金承俊九段非常有胆量的一盘棋,他从序盘开始就猛捞实地,中盘时成功抵挡住李昌镐九段猛烈的攻击,保持住实地上的优势。在1分钟的读秒中,金承俊九段依然没有失去集中力,展示出准确的收官手段,彻底粉碎了李昌镐九段的追击。晋级预选赛半决赛后,金承俊九段自2003年第4届比赛之后,第二次打进本赛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在下一轮比赛中,金承俊九段将同韩尚勋三段与李康旭二段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的入场券。

  相反,在农心杯擂台赛上创造了最多胜局和最大连胜记录的李昌镐九段今天失利后,继2006年8月之后,连续三年在国内选拔赛中被淘汰。此前他一直借助于赞助商农心公司的外卡才得以登上农心杯的本赛舞台,本届比赛李昌镐九段能否再次获得外卡,成为围棋界关注的焦点。另外,李昌镐九段和金承俊九段的比赛被提前举行,第4轮的其它比赛将于17日继续举行。

  农心辛拉面杯三国擂台赛为每方用时1小时,60秒读秒1次的快棋赛,由韩国《日刊体育》主办,农心公司提供赞助。韩、中、日三国各派5名棋手参赛,冠军的奖金为2亿韩元。(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