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亚青赛中国队提前晋级四强 “袋鼠”拳脚飞

2009年08月04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昨晚8时30分,2009U19女足亚青赛B组小组赛继续在武汉进行。中国队以2比1险胜澳大利亚队,提前入围本届亚青赛4强。不过,赛后出现不和谐一幕:一名澳大利亚小个队员一记重拳打到了中国队北京籍门将张越的肋骨,将张越打倒在地。

随后,双方替补球员和教练员在场内纠缠在了一起。亚足联官员立即协调事端,经过了10分钟的周旋后,混乱局面才得以平息。

  第10分钟,中青队前卫黄柳霏距球门40米开外右脚大力远射,对方门将凯茜出现失误扑球脱手。虽然她将球挡出门线外,但娄佳慧及时跟进,右脚补射破门,中国队领先。第41分钟,中国队古雅莎左路拿球传中,前点娄佳慧未能抢到点,安宁跟进右脚劲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扩大至2比0。

  下半时第75分钟,澳大利亚右路传中,高中锋西蒙力压中青队后卫,禁区中路凌空垫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补时阶段,澳大利亚队后卫希曼在中青队禁区内死球状态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经过6分钟的补时后,中青队2比1力擒“袋鼠”,获得两连胜,提前晋级4强。

  另一场比赛,日本队5比0大胜中华台北队,也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基础。本场失利的澳大利亚队要想小组出线,必须指望末战中国队战胜日本队,同时自己大比分战胜中华台北才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