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赞巴西成熟很全面 称中国女排与巴西有差距

2009年08月04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郎平与小狐狸合影]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老女排标志性人物,创造当年冠军辉煌的“铁榔头”郎平与著名排球记者马寅做客搜狐体育,畅聊新老女排。在谈到对手巴西时,郎平认为巴西很成熟,他们很全面,中国女排与巴西还是有差距。

  巴西应该很成熟了,在奥运会之前我们跟巴西约了一场练习比赛。他们教练挺有意思。我说你怎么样?你以后还干吗?他说我们成绩好接着干,成绩不好不用我说就得下。郎平说到,“我说你们奥运会下一个周期怎么样?他说他们的选手都还很年轻,再打一届奥运会没有问题。我看了他和美国队最后一场球,大奖赛上个星期的比赛。他有三分之二的队员全是他青年队的队员。所以他也在练兵,但是我觉得他整个的体系,包括他的全面性,他的特点没有变。”

  郎平认为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还是有差距的,“我觉得我们的排球普及可能没有他们的人多。我觉得人很少,巴西人特别爱体育。而且他们上次给我看了一个纪录片。他们有一个排球训练基地在海边,真漂亮。”郎平说到,“他们有很多球队,包括他们的青年队和少年队都已经很厉害。后来我问,我说你们的青年队不上课,怎么也开始打巴西国内的职业联赛?他说他们都是业余时间选课,他们的孩子成熟很早,17岁已经属于相当老了。我觉得他们的后备力量绝对没有问题。他们巴西队职业联赛水平也相当高。”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