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蒙古族搏克节 蒙古国40名大力士赴中国参加

2009年08月04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兰巴托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阿斯钢)据蒙古国《人民权利报》4日报道,以著名摔跤手孟赫巴特尔为首的蒙古国40名大力士启程赴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第二届国际蒙古族搏克节”。

    据介绍,蒙古国此次派出的40名搏克手个个身强力壮,而且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他们当中既有孟赫巴特尔这样曾在蒙古国国庆那达慕上夺得冠军的选手,也有拥有蒙古国国家级搏克手称号的钢呼亚格、普日布扎布等多名搏克好手。

    首届国际蒙古族搏克节于今年4月24日至26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比赛中蒙古国选手表现出色,包揽了前8名;当时夺冠的桑吉丹巴也已随队前往,争取再创佳绩。

    据悉,俄罗斯、蒙古国和东道主中国的128名搏克选手参加此次赛事。(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