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郭跃复出难阻败局 辽宁主场0-3负北京

2009年08月04日2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组图:第二阶段北京3-0辽宁 郭跃苦战毛巾擦汗]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较量。女团争冠组里,北京时博国际在张怡宁、丁宁的带领下,在客场鞍山3-0横扫去年女团的亚军辽宁鞍山队。

  常规赛阶段,辽宁队第3轮曾3-2击败过北京,当时郭跃先后在两盘单打比赛中击败丁宁、张怡宁,第12轮联赛北京队乘郭跃缺席以3-1击败辽宁,而本场比赛赛前的焦点就是郭跃能否复出。>>您认为北京队因何能横扫辽宁?

  第一场单打,辽宁队派出常晨晨对阵一姐张怡宁。首局张怡宁依靠强大的实力完全掌握着比赛,11-5打得常晨晨没有还手之力。第二局常晨晨经过调整紧紧咬住张怡宁,局面大有改观,但是最终依然以11-13再丢一局。第三局张怡宁复制了首局的情况,11-4拿下后兵不血刃以3-0帮助北京队先得一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跃状态不佳是主要原因
张怡宁实力太强
比赛自然有输有赢

  第二场单打郭跃披挂上阵迎战丁宁,首局郭跃发挥不错,以11-7先声夺人。但是第二局风雨突变,丁宁依靠耐心与郭跃周旋,这时郭跃刚刚复出后状态并未到最佳的劣势开始显现,丁宁以11-3的巨大优势拿下第二局,将大比分扳为1-1。随后的两局,郭跃的状态始终低迷,丁宁分别以两个11-5连胜两局,最终以3-1逆转郭跃,为北京队再取一分2-0领先。

  第三场双打郭跃与杨杨搭档挑战张怡宁和彭雪,首局北京组合占据了优势,11-5迅速取胜。第二局张怡宁和彭雪继续发挥出色,尽管对方顽强阻击,但是仍然以11-7再胜一局。第三局被逼到绝境的辽宁组合奋力反扑,终于以11-8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局的激战,还是张怡宁和彭雪笑到了最后,在以11-8拿下后,北京队以总比分3-0在客场横扫辽宁队,赢得第二阶段开门红。(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赛后-张怡宁:赢辽宁比想象轻松 鲁辽是夺冠最大敌人
       郭跃:伤病恢复百分之八十 努力调整夺冠仍有戏
  帅言-谷振江揭秘辽宁输球原因 两爱将发烧郭跃打折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