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赢辽宁比想象轻松 鲁辽是夺冠最大敌人

2009年08月04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组图:第二阶段北京3-0辽宁 郭跃苦战毛巾擦汗]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4日鞍山报道) 乒超争冠组的一场决战在辽宁北京之间展开,一姐张怡宁率领丁宁等人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辽宁队,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面对伤愈复出的郭跃领衔的辽宁队,张怡宁赛后表示:“我没想到今天打的会这么轻松,我们的发挥还可以吧,但是3-0的比分没有想到。”

  在常规赛的时候张怡宁曾经输给常晨晨,但是今天她3-0完胜对手,其中第二局的时候她一度5-10落后,最终居然完成大逆转。赛后张怡宁说,“刚刚输给常晨晨也很正常,我们国家队的队员相互之间很熟悉,谁赢谁都很正常。这其实上次也发挥的不错,只不过对手状态更好,今天是我的状态更好。”>>您认为北京队能否夺冠?

  北京队客场作战排兵布阵做了调整,张怡宁出人意料的没有担当第一单打,对此张怡宁说:“确实我们做了一点变化,丁宁今天打第一单打,我尝试着跟彭雪配合双打,效果还不错。回去打主场,我们可能还会在排兵布阵方面动一点脑筋,这很关键。”

  虽然很轻松的客场击败辽宁队,但是张怡宁却表示北京队并未占据太大的优势,她说:“我们一点侥幸心理没有,这种赛制必须要赢对手2场才行,我们就算是今天3-0赢了也不能太乐观。最终不是计算小分,如果对手在我们的主场拿下两场,那一样可以晋级,我们不能大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北京队有实力夺冠
看发挥吧,赢一场不代表什么

  进入争冠组的四支球队包括北京、辽宁、山东和辽宁,张怡宁认为夺冠的最大敌人是山东和辽宁,她说:“肯定是辽宁山东威胁更大,广东只有刘诗雯一个国手,还有个小孩也在国家队,但威胁不是很大,冠军将会在北京、山东、辽宁之前产生。”

  郭跃受伤之后第一次复出,她1-3不敌丁宁,作为国家队的一姐张怡宁认为主要是丁宁的发挥更好,“郭跃受伤后一直坚持常规训练,她今天的状态还可以,但是丁宁的发挥明显更好一些。”

  战报-乒超女团郭跃复出难阻败局 辽宁主场0-3负北京
  赛后-郭跃:伤病恢复百分之八十 努力调整夺冠仍有戏
  帅言-谷振江揭秘辽宁输球原因 两爱将发烧郭跃打折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