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振江揭秘辽宁输球原因 两爱将发烧郭跃打折扣

2009年08月04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组图:第二阶段北京3-0辽宁 郭跃苦战毛巾擦汗]
郭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4日鞍山报道) 郭跃终于复出,但辽宁队却未盼来期待中的胜利,她们在主场0-3完败于北京队,季后赛晋级的形势已经非常严峻。辽宁队主帅谷振江赛后揭开了输球的真正奥秘,原来常晨晨、杨杨两名主力赛前都受到发烧的困扰,郭跃刚刚伤愈状态大打折扣,他表示下一场辽宁将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您认为辽宁队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郭跃的复出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但是她并未出任第一单打,谷振江只安排她打了一场单打,结果郭跃1-3输给了国家队的队友丁宁。谷振江赛后说,“郭跃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状态上肯定不适应,她需要一场一场的恢复。今天这个比赛我们完全想到了,郭跃发挥不好肯定是正常的,我们想到她发挥会打折扣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与郭跃受伤有很大的关系!
希望辽宁队再接再厉!

  郭跃状态不佳之外,辽宁队输球还有更重要的原因,近来状态奇佳的常晨晨、杨杨赛前突然发烧,以至于比赛时状态不佳。“我们跟北京队打本来就很难,常晨晨和杨杨又发烧,身体不好,这样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谷振江坚持认为辽宁队还有机会。郭跃将是辽宁队复苏的希望所在,“郭跃还在恢复中,现在她的意识和技术打折扣很多,场上落点都找不到呢,通过比赛磨合我想会越来越好,现在属于根本没有状态。现在说谁能晋级还不好说,我们跟北京队的比赛很难说谁有必胜的把握。”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