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王皓立功八一3-0海宁 陈玘两败江苏负霸州

2009年08月04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较量。男团保级组里,客场作战的八一工商银行3-0击败海宁皮革城-鸿翔,其中王皓3-2逆转险胜沙陈斌。>>祝贺八一队!

  两队在第一循环交手中以八一3-1获胜告终,而在第11轮比赛中八一也以3-0横扫海宁,本场比赛胜负似乎没有太大的悬念。

  第一场单打,八一队派出李陟,而主场作战的海宁则派出李平迎战,首局李平先以15-13拿下,第二局找到状态的李陟很快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陷入胶着,李陟毕竟实力占优以12-10取得2-1的领先,第四局李陟延续良好的状态很快以11-6拿下比赛,八一队以1-0领先海宁。

  第二场单打,海宁派出沙陈斌对阵八一队的王皓,首局比赛沙陈斌状态不错以11-8率先获胜,第二局沙陈斌继续良好状态以11-3取得速胜,陷入绝境的王皓开始发威,第三局很快以11-4拿下扳回一局,第四局和第五局陷入胶着,不过王皓依靠丰富的比赛经验艰难实现逆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功不可没!
为陈玘感到惋惜!

  第三场双打,沙陈斌与陈剑搭档对阵八一队的徐克/杨晓夫,首局比赛徐克/杨晓夫占据很大优势很快以11-4拿下,第二局依然没有给主场作战的沙陈斌/陈剑任何机会,徐克/杨晓夫以11-6拿下,第三局同样赢得比较顺利以11-8获胜,最终八一队以3-0横扫海宁取得胜利。

  在另一场男团的保级组比赛中,虽然江苏队的林晨发挥出色,先后3-0战胜了霸州队的闫安和詹健,但是霸州队的詹健3-2战胜了陈玘,尚坤/闫安的男双组合3-1轻取陈玘/朱江,并且在决胜局的比赛中,霸州队的尚坤3-2险胜朱江,霸州队最终还是3-2战胜了江苏。(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