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复出难救主 辽宁女乒半决赛首回合失利

2009年08月04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09年全国女子乒乓球超级联赛4日进入半决赛。尽管郭跃在伤停数场后复出,但她却没能给辽宁队带来胜利。主场0:3负于张怡宁领军的北京队后,辽宁女乒在三战两胜的半决赛中已失去先机。

    辽宁女队的头号球星郭跃6月底受伤后一直在休养,为了球队在今年的乒超中争取更好的成绩,郭跃选择在半决赛时复出,辽宁队原本也希望借此找到击败北京队的机会。

    但长时间的休赛明显影响了郭跃的状态,她不但在第二场单打时1:3输给丁宁,而且与队友杨杨配合双打时也以1:3负于张怡宁和彭雪。另外,辽宁队第一个出场的常晨晨以0:3输给张怡宁。

    本赛季乒超联赛半决赛采用三战两胜制,8月8日和9日,北京队将坐镇主场,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