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3-1王励勤小将出彩 宁波完胜卫冕冠军

2009年08月04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09乒超联赛进入了第二阶段第一轮的争夺,在男团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宁波男乒客场3-0力压卫冕冠军上海队,在三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马龙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在首盘单打中3-1战胜王励勤为宁波男乒取得开门红。>>祝贺马龙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凭借马龙的超强发挥,宁波男乒以16胜2负的战绩排名首位,上海男乒排名第三。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赢一场。

  抽到主队的宁波男乒在首盘比赛中以主将马龙出场,迎战王励勤。这样的强强对话也从一开始就将比赛拖入到了最紧张激烈的争夺。比赛开始后,马龙抓住王励勤慢热的毛病以11-6和11-3连下两城。第三局比赛王励勤的状态逐渐恢复,凭借耐心的周旋,他以14-12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再次陷入僵持,不过,这回在最后阶段胜出的是马龙,他以12-10赢得本局,同时也以3-1的比分为宁波男乒取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王励勤感到惋惜!
马龙的发挥确实不错!

  第二盘比赛宁波队派出小将吴灏,上海男乒也以小将许昕迎战。两人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僵持,双方你来我往打满5局,尤其是决胜局中,两人僵持到15-13才最终决出胜负。能够在5局苦战中赢得胜利,小将吴灏的表现获得了球迷的齐声喝彩。在赢得这场男单后,宁波男乒以2-0领先上海。

  双打比赛吴灏再次上阵搭档崔庆磊,上海男乒由王励勤与高礼泽配对出场,后者在第一阶段的组合配对中3战全胜。凭借着在第二盘艰难的单打中获胜的余威,吴灏在双打比赛中显得相当活跃,同时,球队在大比分上的领先也让他们倍感轻松。3-1,宁波的年轻组合战胜了上海的老将配对,在赢得了这场双打胜利后,宁波男乒也以3-0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3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Joe)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