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宁波3-0胜上海占先机 小将吴颢为最大功臣

2009年08月04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4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男子争冠组的较量中,宁波北仑海天以3-0战胜上海明园,小将吴颢单、双打各取一分,立下头功。

  “之前我们没有想到会是3-0,每次我们准备会开10几分钟,今天开了40多分钟,做了非常多的困难准备。

”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占得先机后,宁波主帅刘国栋坦言。“我们抽到了上海队,他们实力很强,上个赛季我们就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对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复仇之战吧,这次队员们士气非常足。”

  首盘是马龙与王励勤的较量,他以11-6,11-3先下两局,第三局,他也率先拿到了赛点,但被老到的王励勤以14-12扳回了一局。关键的第四局,马龙一度以4-8落后,但他不急不躁,最终还是以12-10拿下对手。

  第二盘,吴颢以3-2战胜了许昕。“今天吴颢技术发挥不错,从开局的场面上看,他应该赢得轻松一些,但他开始没有把握住战机,所以最后赢得比较艰难一点。”刘国栋说。

  双打比赛中,吴颢/崔庆磊面对王励勤/高礼泽,结果这对第一阶段胜率排名第一的组合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以3-1拿下,为本队锁定胜局。

  “虽然赢了一场,但这不是最后的胜利,我们要尽快从这场胜利中走出来,一切都要从零开始。”刘国栋最后总结道。(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