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诗雯:0-2落后很难取胜 教练称被李晓霞压制

2009年08月04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刘诗雯撅嘴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4日济南报道)作为第一阶段胜率最高的女子选手,刘诗雯却在争冠组首场比赛中不敌李晓霞。赛后刘诗雯表示,0比2落后很难能追回来。>>您认为刘诗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比赛一上来,刘诗雯并没有找到状态,被李晓霞以11比4、11比8连下两局。刘诗雯总结说,“今天感觉打得一般,开局打得不好。尤其是前两句0比2落后,再想往回追难度就比较大。第二局一直领先一两分,然后是8比8,自己有几个球处理的不好,有点乱,精力上也不是特别集中。”

  第三局刘诗雯调整了状态,最终以13比11艰难赢回一局,但第四局她无奈以6比11再败一局。刘诗雯复盘时表示,“第三局球路上打得开了一些,第四局后面无谓失误太多,自己主动拉的球失误太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手发挥很好,刘诗雯有点不在状态!
希望刘诗雯不要受影响,再接再厉!

  广东主帅杨华杰赛后分析认为,前两局失手造成了被动,“刘诗雯和李晓霞正常打有机会但0比2落后被李晓霞压住了气,对方又比较沉稳,战术也比较统一,接发球上也好很多。”

  曹幸妮和何芳芳出战的双打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山东3比2逆转。杨华杰无奈地说,“我们的双打2比0领先没有把握住啊。首场输球肯定有影响,谁先到二谁就进决赛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