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第三届印尼鹰航高球赛(中国区)圆满收杆

2009年08月0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巴厘岛历史上最大规模来自中国的高尔夫球赛

  2009第三届印度尼西亚鹰航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圆满收杆

  (印尼巴厘岛2009年8月5日 电)由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主办的2009第三届印度尼西亚鹰航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日前在印尼巴厘岛Nirwana 和 New Kuta 球场圆满收杆。130多名高尔夫选手从北京、上海、广州飞抵巴厘岛,与巴厘岛当局政要及商界明星一同挥杆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高尔夫球赛,盛况空前。

北京队获胜 团体欢呼
北京队获胜 团体欢呼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贝达利先生表示:“鹰航非常高兴能够主办此项赛事,因为我们的客户对此赛事非常热衷。 我相信通过鹰航联合中国高尔夫同仁共同推广印尼高尔夫,将进一步拉近我们与中国高尔夫爱好者的距离。”

6 印尼鹰航空中国首席代表MR PIKRI宣布竞赛规则 赛事委员会 快乐高尔夫但华香联袂主持
印尼鹰航空中国首席代表MR PIKRI宣布竞赛规则 赛事委员会 快乐高尔夫但华香联袂主持

  “在巴厘岛挥杆高尔夫球的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球手不仅可以像普通游客一样沉浸在如画般的风景之中,更可以在世界闻名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展示球技。”贝达利先生补充道。

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 快乐高尔夫女子国际队队员合影

  大部分人并不知道印度尼西亚拥有50多个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也不知道巴厘岛拥有5个野性天然、极具挑战的球场。其中一些球场是由世界闻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设计,其中包括高尔夫传奇人物, Arnold Palmer 和 Jack Nicklaus。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高尔夫协会主席KANG DHARMA WIJAYA先生(中文译名江成辉)也是巴厘岛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BaliBeach巴厘海滩球场的掌门人,他说,这次球赛是迄今为止,巴厘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来自中国的高尔夫球员参与的球赛。

  本次比赛也吸引了摩登人士的参与,尤其是女子高尔夫让球赛更显现代感与时尚之美,上海参赛的女性最多,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快乐高尔夫女子国际队”以优雅的风范向国际友人展现了具有东方魅力和现代感的中国人形象。

  作为鹰航旨在推出更多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产品”战略的一部分, 此项高尔夫赛事不仅仅是向中国的球手介绍印尼高尔夫的“开球”之举,更是鹰航推广其他航点和产品的持续性活动的开始,如深度探访巴厘岛、澳洲以及印尼其他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制定相关的个人和高尔夫自由行产品。目前,鹰航已最先开通上海直飞巴厘岛的航线,已授权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上海)HappyGolf naomen Corp. 开发、推广上海直飞巴厘岛的高端高尔夫旅游产品 “快乐高尔夫-巴厘岛快” HappyGolf Bali Quickee。

  获奖球手一览表:

   

奖项

获奖者

最远距离 (Nirwana 球场)

最远距离 (New Kuta 球场)

CHEN JACKSON 

CHEN XIAO LONG

最近洞 (Nirwana 球场)

最近洞 (New Kuta 球场)

JIANG LI AN 

CHEUNG NGAI 

 

WU SHOU HUI 

LIU CHIEN WEI 

 

JIN YA LI 

 

CHEUNG PING

 

LIU SHU 

 

CHEN LIANG 

 

YAN BIAO

净杆

WANG WEN YAN 

总杆

YIN HAI TAO

鹰航最佳城市标准杆奖

北京队

  近期“上海直飞巴厘岛”高尔夫特色活动预告 HappyGolf Bali Quickee:

  2009年8月24日-8月26日 6天5晚上海直飞巴厘岛,印尼鹰航空公司商务舱往返贵宾VIP级待遇;巴厘岛5大球场5天无限畅打;住宿便利;巴厘岛期间4人成行,司机专送。

  “快乐高尔夫-巴厘岛快”尊席特价:RMB15900/位,全国限招40位 (此价格有效期自2009年8月10日至9月10日) 。

  关于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是印尼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目前,鹰航目前已开通飞往超过43个目的地的国际和国内航线。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鹰航一直努力成为向旅行者和空中货运提优质服务的综合运营商。截至2009年6月30日,鹰航已拥有3架波音747-400S、6架空客330-300S、4加空客330-200S和50架波音737(300,400,500,800系列)。

  鹰航总部目前设立在Soekarno-Hatta国际机场,目前的员工人数接近5808,每年有93,000次航班为超过九百万旅客提供专业服务。

  自2002年起,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每周共有11班航班往返于印尼与北京、上海和广州之间。

  欲知“上海直飞巴厘岛”高尔夫项目详情,敬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快乐高尔夫-巴厘岛快”项目组 HappyGolf Bali Quickee Program

  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上海)HappyGolf naomen Corp.

  上海地区经理:但华香/Danielle Dan

  移动电话:+8613801879189

  Tel: +86 21 6421 5522 Fax: +86 21 5106 2930

  E-mail: dan#happygolf.com.cn; shanghai#happygolf.com.cn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