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四大风险引援:阿泰难助湖人夺冠 绿衫军或内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FOX体育专栏作家兰迪-希尔撰文分析,称今夏的四支强队引援老将有存在产生负面影响的可能,湖人签约阿泰、骑士获得奥尼尔、绿衫军签下拉希德-华莱士以及魔术交易得到卡特,四支球队各自都会承担一定的风险。

  凯尔特人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就要35岁了,而凯尔特人的目标则是为了再现2008年的辉煌。加内特膝盖的健康是绿衫军最大的烦恼,华莱士将会是合适的一块补丁。

  6英尺11的怒吼天尊在攻防两端都能为凯尔特人的内线提供高效的帮助,他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总冠军经验以及防守等技巧。

  当然,他也带来了一些技术犯规的历史,NBA职业生涯中技犯之王,怒吼天尊在这一点上有让任何球队偏离轨道的能力。

  人们自然会相信加内特和里弗斯让天尊聚焦在球场任务上的能力,但华莱士的一个潜在的问题是,他在进攻上有一个死性不改的毛病,他不是一个黑洞,但往往关键的时候他会简单地跑到3分线去投3分。即便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低位球员,但他如果没有这个毛病会让凯尔特人收获颇丰。但他能否愿意谦逊地为再一个总冠军而奋斗呢,是否会不甘心当帕金斯的替补而要求更多的上场时间,他如果引发队内的矛盾可能会毁掉凯尔特人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