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焱独得两分山西3-1重庆 八一3-1胜大同

2009年08月05日0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较量。在女团保级组的两场争夺中,八一长安医院3-1战胜大同云冈,山西大土河3-1重庆康德,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中占得了先机。>>祝贺山西队!

  八一长安医院3-1大同云冈

  曹臻首先代表八一队出场,面对大同队的武杨。结果曹臻前两局均以11-13告负,但是在第三局开始在关键分的争夺上更加专注,最终以3-2逆转对手,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八一队的文佳对阵大同队的李晓丹,文佳全场比赛均被对手压制,很快就以0-3败下阵来。第三场女双比赛,文佳/木子的组合3-1战胜了武杨/李佳 。关键的第四场,曹臻对阵国家队队友李晓丹,双方比赛异常激烈,最终曹臻3-1险胜李晓丹,在单打比赛中独得两分,同时也帮助八一长安医院3-1战胜大同云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焱成长了很多!
祝贺八一队取胜!

  山西大土河3-1重庆康德

  山西队的郭焱首先出场,之前因为不冷静的行为遭到乒协处罚的郭焱,在面对重庆队的贾君时,以3-1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山西队第二个出场的是刘娟,面对有着韩国一姐之称的金暻娥,刘娟在苦战五局之后,仍然以2-3遗憾告负。

  第三场女双比赛,由帖亚娜/刘娟的组合对阵重庆队的李茜/麦乐乐,帖亚娜/刘娟3-1战胜对手,山西队2-1大比分领先对手。第四场单打比赛,郭焱再度出场,对阵金暻娥,郭焱的发挥异常神勇,3-0横扫对手,山西队从而也以3-1战胜重庆康德。(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