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矫哲迟不归队老总钦点王亮 舒畅合练鲁能迎利好

2009年08月05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间歇期一直生龙活虎的鲁能队长矫哲,突然缺席了鲁深之战。当天,鲁能给出的答案是“矫哲感冒了”。而面对济南媒体的追问,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显得讳莫如深,“矫哲的问题现在还不好说。”

  矫哲到底怎么了?小小的感冒何至于康梦君如此紧张?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更是不小心说走了嘴,“矫哲去北京看病了。”两位老总的态度,让矫哲缺阵一事疑窦重生。

   【直击】两立柱一横梁无球运 深足0-0憾平鲁能

   【质疑】惨遭弱旅围攻鲁能已是二流 废柴板凳险再造惨案

   【解析】病态鲁能间歇调整成笑柄 备战梦游效果令人费解

   【主帅】图拔辩称平局对双方很公平 怨恶劣天气影响发挥

  原来,近日济南非常炎热,而鲁能为了在下半程联赛奋起,训练量非常大。作为队长,矫哲自然是身先士卒。最终导致中暑,进而引发胸闷。在去医院检查后,结果显示非常不好,甚至有消息称,矫哲将就此退役,告别绿茵场。

  这一诊断结果吓坏了矫哲,也吓坏了鲁能俱乐部。最终,矫哲决定赴北京复诊,而俱乐部也不敢冒险带其前往深圳。考虑到舒畅尚未复出,刘金东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脱不开身,图拔只得安排王亮首发打右后卫。

幻灯:鲁能备战迎来利好消息 队长舒畅归队合练

  回到济南后,鲁能得到好消息,经过复诊,矫哲的伤并不严重。韩公政确认了这一点,“此前检查的时候,是在极度疲劳的情况下进行的,结果不准确。经过复诊,矫哲已经确认没问题了,他马上就会参加训练,并随队征战接下来的联赛。”

  事实上,这一结果也让图拔非常兴奋,因为在老队长舒畅缺阵的情况下,矫哲一旦无法参赛,鲁能后防线将遭受严重打击。这下,塞尔维亚人终于可以专心解决锋无力的问题了。(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