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恩侮辱裁判停赛三场 力帆:重庆足球生死存亡

2009年08月05日0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哈恩的处罚决定,因为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哈恩用挥舞钞票和语言侮辱了裁判员,中国足协给予哈恩停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认为,8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重庆力帆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主教练哈恩走到比赛记录台旁,掏出钞票挥舞,并且以非道德方式侮辱当值第四官员,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第五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哈恩作出禁止进入中超联赛替补席三场;同时对哈恩罚款人民币15000元。

  在得知了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后,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反应出奇的大:“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个处罚,我们完全无法接受,哈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一切都是建立在主裁判不公正判罚上的。他们知不知道,当时全场球迷一直在喊黑哨,这难道不能说明问题?”

  据记者了解,力帆俱乐部高层已经在昨晚迅速开会,并向重庆市有关领导进行汇报。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在和上级领导沟通之前,暂时不会对外部发布正式态度。”力帆已经将此事上升到事关重庆足球存亡的高度,哈恩本人对于这个结果也表示了失望,但由于俱乐部的规定,哈恩拒绝进一步作出回应,只是表示一切以俱乐部的态度为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