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敏忆两度任奥运火炬手 火锅毛血旺一样不能少

2009年08月05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听说你们在做重温北京奥运一周年的‘一生记忆,记忆一生’活动,我很感兴趣,作为奥运的亲历者,我肯定要报名参加!”昨天上午,本报开通两天的热线等来了“跳水皇后”高敏!她表示,自己曾多次前往国奥村(北京奥运村)参加活动,对国奥村里的现代化、人性化和舒适度感受颇深,“这个活动我一定要参加,活动非常有意义。

我有很多精彩的奥运故事和感想可以和大家分享。而且还有机会回四川吃火锅,好想吃家乡菜啊!毛血旺要得不?哈哈!”

  在北京奥运一周年之际,由中共双流县委、双流县人民政府主办、国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本报承办的“一生记忆,记忆一生”活动将于8月7日晚在双流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揭幕。为了让奥运氛围更加浓厚,活动现场将邀请25位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和参与者,一起回顾北京奥运的精彩瞬间和奥运感动。报名热线开通两天来,有相当多的奥运亲历者给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奥运故事,有的是作为奥运志愿者在各个场馆为运动员服务,有的则是作为引导员出现在北京奥运的开幕式上。而高敏作为知名度相当高的奥运冠军,又作为国内惟一一个两次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的著名运动员(第一次是担任四川乐山火炬传递第一棒,第二次是在奥运开幕式主会场担任火炬手),此番主动报名参与肯定会将活动引向新高潮。据高敏透露,此次她就将带着那支曾在“鸟巢”开幕式上传递过的火炬到成都!相信现在所有的人都期待着高敏能在8月7日活动当天给大家分享她精彩的奥运心得和动人故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