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前易建联意外受伤 中国内线实力再度削弱

2009年08月05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从天津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中国男篮正在天津训练备战本月6日开幕的亚锦赛,但在今天的训练中,易建联的脚踝意外扭伤,目前伤势程度,以及是否影响他继续征战亚锦赛仍不得而知。

  昨晚7点,中国男篮再次来到了天津体育中心,为亚锦赛进行最后备战。

在郭士强的带领下,男篮队员们进行体能和战术训练。就在他们演练战术时,易建联的右脚踩在了杜锋的脚上,结果脚踝受伤。扭伤之后,易建联表情非常痛苦,在队友的搀扶下,阿联来到场边接受治疗。当时队医对他进行了冰敷和简单包扎,伤势是否严重,要需进一步观察。

  易建联的回归一度让中国男篮的实力得到增强,他不仅能在进攻中威胁对手;在篮板争夺中他也将是重要一环。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如果易建联因受伤而无法上场,中国队的内线实力将被进一步削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