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澳女足闹事针对裁判 肇事队员恐受严惩

2009年08月05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幻灯:女青赛后冲突 球员厮打最美门将遇袭受伤

   发生在前晚国青女足与澳大利亚队亚青赛小组赛赛后冲突事件让刚刚由全运会、中超赛场赶到武汉观战的南勇、杨一民及负责外事工作的林晓华3位中国足协领导一阵心惊,不过事实证明这不过是虚惊一场。中国队成员在事件中自始至终没有参与任何形式的暴力行为,而澳大利亚队个别挑事、攻击裁判的教练、队员很可能面临亚足联的处罚。被侵犯受伤的门将张越腰部有小伤,并无大碍,完全能在中日比赛中出场。

  中、澳青年女足比赛下半时补时阶段,中国队门将张越扑球受伤,随后队医进场对其治疗。澳大利亚队长杰西卡·希曼因质疑中国队拖延时间而侵犯张越,并粗口爆脏话,结果被当值的印度籍主裁红牌逐出场。赛后,双方相互握手时,一名澳大利亚队员因腿脚趔趄意外倒地。或许是误以为中国队动粗,澳大利亚队员、教练们一拥而上,场面顿时混乱不堪。其间张越被一名澳队队员击中面部受伤。赛后澳队主帅艾伦·斯塔伊希奇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怒摔水瓶。

   【追踪】亚足联:澳女足闹事针对裁判 肇事队员恐受严惩

   【主帅】澳主帅:非体育因素决定比赛 一年准备付之东流

   【主帅】高荣明:年轻队员血气方刚 中国取胜在情理之中

   【现场】直击:美女门将被袭引发混战 澳女足恼怒挥老拳

  记者昨天通过核实了解到,中国队无论教练、队员还是官员在混乱中始终保持了克制。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针对全运会男、女足赛场发生的几起严重暴力违纪事件,中国足协在赛前就对国青女足进行了多次遵纪思想教育。而足协领导赛后也向全队强调此次事件的警示意义。同时也对球队保持理智给予了肯定。”

  澳大利亚队的不理智行为也被现场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负责人米歇尔·蔡看在眼里。一位亚足联官员透露,澳大利亚队不冷静之举主要针对当值裁判。这意味着肇事的澳队成员包括斯塔伊希奇很可能面临亚足联的追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接受亚足联调查,严格整风。
中国球员没有责任,不应对球员和裁判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