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不处罚声明难打动王栋 去意已决15天后仲裁

2009年08月05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亚泰培养了王栋13年,只要他回来踢,作为父辈,我可以原谅他犯下的错误。”昨天下午,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达了希望王栋回心转意的愿望。不过据了解,王栋去意已决,这意味着,关于他转会澳超一事何去何从,将在8月15日也就是7月31日中国足协为王栋、亚泰双方调解15天后通过仲裁确定。

  ■刘玉明:

  只要王栋回心转意 只批评不处罚

  刘玉明、王栋及其家长7月31日在中国足协注册办就王栋欲转会一事进行了情况说明。刘玉明指出,亚泰与王栋于2007年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王栋一方则坚称双方在2008年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至2008年底到期的合同,而该合同才是亚泰俱乐部送交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他们在调解会上未取得任何共识。

  中国足协调解未果后,王栋再也没与亚泰俱乐部进行任何沟通。不过刘玉明对于王栋回心转意仍表达了强烈愿望,“我带了他13年。我相信王栋对亚泰是有感情的,所以当初他去澳洲,我都不相信。如果他回来踢球,我会批评他,但我不会处罚他。我了解到,有关他针对俱乐部不太好的表态是外界不负责任炒作。”

  ■王栋去意已决

  亚泰执行“阳合同”

  不过刘玉明动之以情的表态并不足以打动王栋。有人表示,王栋在私下赴澳洲试训后自感骑虎难下,担心俱乐部可能会制裁他,加之他的水平已经得到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的肯定,因此不大可能回心转意。此外,虽然亚泰坚称那份5年的长合同才具法律效力,一年一签的合同只是为了配合球员注册。但刘玉明透露,亚泰与王栋具体执行的合同是后面这份送交中国足协备案的“阳合同”。他说,“5年的长合同如果固定球员工资待遇,球员能答应吗?王栋的工资每年递增,2008年他的工资较之2007年增长了30%,所以我们执行的是一年一签的合同。”执行的是阳合同,却坚称“阴合同”有效,这不免有些自相矛盾。而此矛盾很可能将成为日后足协仲裁委员会核定工作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