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公布超级杯24人名单 萨内蒂埃托奥悉数在列

2009年08月05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3日,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即将前往中国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球员名单。此行,穆里尼奥将率领24名球员于4日上午抵达北京,阵中不仅包括了国米队长萨内蒂,今夏新签入的米利托、莫塔、埃托奥等人也悉数在列。


  国际米兰俱乐部介绍到,此次有24名球员前往北京参加超级杯,供主帅穆里尼奥选择。意大利超级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晚8点在中国国家体育场(俗称鸟巢)举行。

  据了解,国际米兰将士于4日下午在奥体中心进行公开训练。随后几天里,蓝黑军团将士除了备战超级杯,还将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与中国球迷近距离接触。此外,意甲冠军初定于8月9日离京。

  来华24名球员名单:

  门将:塞萨尔、奥兰多尼、托尔多

  后卫:布尔迪索、科尔多巴、齐沃、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莫埃尔、桑顿、萨内蒂

  中场:坎比亚索、雷内、曼奇尼、莫塔、蒙塔里、夸雷斯马、斯坦科维奇、维埃拉

  前锋:巴洛特利、埃托奥、米利托、苏亚佐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