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巴蒂尔应离开火箭 专家称两人易主将会受益

2009年08月05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巴蒂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巴蒂尔资料

  北京时间8月5日,前《休斯敦纪事报》著名NBA专家布兰布利为NBA官网撰写文章,标题为“五大球员易主将会获益”,火箭麦迪和防守悍将巴蒂尔均榜上有名。

  布兰布利在导语中提到:有时候(球员在NBA的成功)无关你怎样打或打得多卖力,而和你在哪里打球有关。在排定了过去10年一些球员在新球队转运的榜单后,这次我们将看看那些球员如果易主也可能会就此转运。

  麦迪,火箭

  麦迪这个夏天都在芝加哥为他的膝盖关节镜手术做积极地恢复训练。他已经声明自己将会强势回归,他仍愿意身披火箭战袍并证明自己仍是联盟顶级球员。但火箭,主要是火箭球迷可能已经做好了没有麦迪的准备,而且他似乎是直到赛季中程才能回归,在姚明受伤、阿泰离开的情况下,火箭已经不像是季后赛的球队,而麦迪最大的价值就是他最后一年2320万美元的合同。被交易后,接收麦迪的球队会给他更多的耐心和机会,如果麦迪能复出并证明能对得起自己的合同,他明年夏天能吸引真正的有竞争力的球队。

survey

  布泽尔,爵士

  尽管他为前场做过持续稳定的贡献,但他没有能保证足够长的健康来证明他能匹配合同的价值。过去5个赛季他缺席了134场比赛,而且爵士最近跟进了开拓者给米尔萨普的报价,爵士现在已是联盟薪水册最高的两支球队之一,他们将会猛砍球员,而布泽尔首当其冲。

  布泽尔能在这个休赛期回到家乡迈阿密并将热火提升一个层次吗?他能随风飘落芝加哥帮年轻的公牛奋起吗?两种交易对布泽尔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这也会让布泽尔在明年合同到期时能到自由球市上冲击更好的合同。

  布兰德,76人

  在一个因伤只为费城打了29场比赛的赛季之后,对布兰德来说现在可能是离开的好时机。手术时,布兰德说他准备证明自己值得76人支付的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老将安德烈-米勒远投开拓者,新赛季球权将由威廉姆斯和新秀霍勒迪掌控,布兰德要在擅长得分的位置要到球看起来并不容易。

  再一个问题就是他要设法将自己低位、半场进攻的风格融入伊格达拉带领的跑轰的体系中,这是很尴尬的。布兰德最明智的选择就是永不接受这样的体系并赶紧离开。

  托马斯,公牛

  2006年的4号秀仍在公牛尝试,他已经成为了一个防守范围宽广的防守者,侵略性十足的盖帽手和进攻突击者,但在公牛他浪费了才华,在这支积极争取季后赛的球队,他还没有打出过一个足够让人信服的完整的赛季,新秀赛季缺少明星气的表现也让他在公牛的前途蒙上了阴影。

  上赛季末段托马斯表现很强势,在季后赛里也有出色的发挥,但那只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而已,一支卢尔-邓将要回到阵容中仍要慎重考虑适合体系的球员的球队,如果能得到布泽尔,托马斯应该就是被送走的人。而这个年轻的球员仍有潜能可以开发,到一个新的球队或许能得到新生。

  巴蒂尔,火箭

  他是主教练、总经理梦想的、稳定的、工作专注的球员,他愿意放弃得分上的表现而为球队的胜利做一切工作和所有的细节,问题是,没有人再盼望火箭新赛季成为季后赛球队,巴蒂尔的才华在火箭也将被浪费。没有姚明、麦迪、阿泰,火箭必须在进攻上更加犀利,而这些是巴蒂尔无法弥补的。巴蒂尔在3分线底角接球就投的球风已经和阿里扎冲突,这两个人在防守中位置重叠。因此加盟一个新的有竞争力的球队,巴蒂尔能展现他蓝领工的技巧,并成为总冠军球队所需要的防守终结者。(搜狐体育 风华)  

相关新闻

火箭老板拒绝交易麦迪 亚历山大坚信他仍是巨星
阿德尔曼盼年轻人挑大梁 火箭主帅点名表扬黑豆
火箭影帝助阿根廷赢热身 斯科拉称休城或打跑轰
火箭22次背靠背并不魔鬼 联盟或因姚明照顾休城
火箭后卫或落户洛杉矶 快船教练邀沃弗共进午餐

麦迪组图回顾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