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图抗议FIFA不公判决 佛罗伦萨拟为其募捐筹款

2009年08月05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电 罗马尼亚前锋穆图3日表示,国际足联判决其赔偿切尔西俱乐部1717万欧元的裁决“非常不公正”。

  5年前,由于可卡因测试呈阳性,穆图被切尔西俱乐部解雇。2008年5月7日,国际足联作出决定,穆图需要向切尔西俱乐部支付高达1717万欧元的赔偿金。
此后穆图对这一裁决提出申诉,然而上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穆图的申诉。

  “这个判决非常不公正。我已经为年轻时的错误付出了代价。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关于赔偿金的判决已经超越了体育的范畴。”穆图目前年薪为200万欧元左右,其个人资产总额为1200万到1300万欧元,如真要赔付如此巨额,无疑会倾家荡产。据悉,佛罗伦萨高层准备号召众球员为其募捐。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